close

HC World-我愛的是你嗎  

泫星:哥呀:) 這種理由我不接受!!

咖啡:哥你也是這個理由嗎?

容國:是!

咖啡:那我也不接受!!

力燦&容國:妹~~ 誰叫你們是我們的唯一妹妹呀~接受這個理由麻~~

泫星&咖啡:不接受就是不接受!!

大賢&永才:妹妹好強勢 -0- 哥哥的強勢到哪去了 -0-

泫星&咖啡:你們是...?

大賢:我是B.A.P的主唱鄭大賢^^

永才:我也是B.A.P的主唱劉永才^^

泫星:那另外兩人呢?

咖啡:是他們嗎? ((指著前方的兩位男孩

容國:對呀!!

力燦:鐘業!!準烘!!這裡!!

鐘業&準烘:原來都在這呀:))

鐘業:你們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妹妹吧?

泫星&咖啡:是!!

鐘業:我是文鐘業^^ 主舞蹈^^

準烘:我是崔準烘^^ 副RAP^^

泫星:我是金泫星^^ 是力燦哥的妹妹^^

咖啡:我是林咖啡^^ 是容國哥的妹妹^^

泫星:話說...你們不是藝人嗎...? 為啥沒有任何墨鏡之類的東東呀?

咖啡:對耶~

B.A.P:我們現在都沒化妝大家也沒看過我們沒化妝過的臉^^

泫星&咖啡:這樣唷:)

力燦:好嘛!!阿妹你們要去哪?!

容國:嗯?!(撞了咖啡一下

咖啡:你幹嘛撞我!!!來東大門就是來買東西嘛!!!

泫星:對啊!!!不然是來這找帥哥喔?!

力燦 容國:你們兩個倒是有可能做出這種事!!!!

泫星 咖啡:你們兩個!!!!!(用力搥了兩個哥哥的手臂

永才和大賢頓時覺得兩個女生很可愛

咖啡:呼~~不理你們了!!姊姊我們走!!!

泫星:哼!!

 

兩個女生生氣地走了 留下六個大男生在原地


咖啡:姊姊!!

泫星:嗯?!

咖啡:你不覺得永才長得很可愛嗎?!

泫星:還滿可愛的!!!怎麼了?!

咖啡:沒有啦!!!只是...........

泫星:只是?!

咖啡:只是覺得他跟別的男生不太一樣

泫星:是喔!!!

 

泫星心裡想著 大賢好像也給了自己不一樣的感受

 

-TBC-

1199645698  

拉拉www

明天再發一篇#

星期日在一篇#

ㄎㄎ#

 

-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