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 World-我愛的是你嗎

嘿嘿##

你偷不到的XD

 

放文-

1199645698  

泫星:哪是電影院呀!!!

咖啡:對咩!!!

泫星:大賢哥!!永才哥!!你們是不是騙我們呀!!!

大賢&永才:沒有呀!!

泫星:....我...無言了...

咖啡:我也是...真是頗無言= =

大賢:好拉:) 走吧!!

泫星:可以不要走嗎?

永才:不行!!!

咖啡:我想回家!!((哭臉像

泫星:我也是!!!


*大賢和永才瞬間心都軟了*


大賢&永才:好拉:)我們回家吧!!

泫星&咖啡:真的嗎??

大賢:真的!!!

泫星&咖啡:YA!!!!!

大賢心想:泫星好可愛呀!!

永才心想:好可愛呀!!!

泫星:走吧!!!

咖啡:恩!!!回去找哥哥們~~~


*快轉~~回到B.A.P宿舍*


大賢:我們回來了~~

容國:回來啦:)

咖啡:哥!我也來拜訪囉:))

力燦:那我妹咧?

泫星:我在這!!

鐘業:哥,你們手上為什麼有這麼多東西?

大賢&永才:喔~都是泫星和咖啡的東西呀!

容國&力燦:真是麻煩你們幫忙拿她們的東西~

大賢&永才:不會拉:))

準烘:一定要在走廊聊天嗎?客廳有沙發可以坐不坐= =

力燦:準烘好兇喔!!!

準烘:人家哪有!!!(突然撒嬌說!!

容國:好啦!!!快去客廳坐吧!!!

咖啡:哥!!我餓了!!(抓著容國手晃來晃去

容國:唉!!!該不會要我煮東西給你吃吧!!!

咖啡:哥我餓了啦!!!

容國:竟然可愛的妹妹都這樣說了!!今天我就來下廚好了!!!

大賢:呼!!!今天哥要煮飯!!!

永才:萬歲!!!

鐘業:哥我來幫你吧!!!

容國:有沒有!!!這就是哥哥帶出來的優秀人士!!!

咖啡:快煮啦!!!(變了一種表情

泫星:你每次都這樣!!都先撒嬌!目的達成後就變了!!!

咖啡:嘿嘿!!!幹麻醬嘛!!!

永才:又在鬥嘴了!!!XDDD

咖啡:要你管!!!(轉頭吐了舌頭

永才:我.............

大賢:哈哈哈哈!!!!!

永才:鄭大賢!!!你笑屁啊!!!!你!!!


*兩人開始上演追逐戲碼........此時容國從廚房探出頭來*


容國:我說過幾次!!別在屋子裡奔跑!!!


*兩人看著容國 停了下來泫星推了咖啡一下 意識要咖啡去幫兩個傻逼解圍 咖啡起身走到廚房門口*


咖啡:哥!!!人家肚子真的好餓喔!!!你就別罵他們了!!!我快餓昏了!!!

容國:唉唷!!快餓昏了啊?!哥趕快去煮喔!!(容國果真天真的相信了


*咖啡看了兩人一眼 要他們趕快回去坐好 過了幾分鐘後*


容國:將江!!煮完了!!!

大賢:太棒了終於可以吃飯了!!!(伸手準備拿走桌上的飯

容國:ㄟ!!(打了大賢的手

大賢:幹嘛啊?!哥!!!

容國:我妹快餓昏了!!!他要先吃!!!!(說完話將飯裝好端到咖啡的手上

咖啡:哥!!!謝謝你唷!!!

容國:乖!!快吃!!!(摸著咖啡的頭

泫星:你哥對你真好!!!不像我們家的!!!(泫星靠近咖啡耳邊說


*力燦聽到了 立馬把飯裝好*


力燦:妹啊!!!!來吃飯!!!

泫星:嗯?!

力燦:來哥!!幫你裝好飯了!!快吃喔!!!

泫星:唷~~甚麼時候那麼疼我啦?!

力燦:.................


*全場一陣哄堂大笑...........*

 

- TBC -

1199645698  

好的www

我再問問:)

要續集請留言哈哈ww

 

-泫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 World 的頭像
HC World

HC World

HC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橙羽
  • 有沒有!!!這就是哥哥帶出來的優秀人士!!!
    哈哈哈
    好好笑XD
  • 哈哈####
    是呀xDDD

    -泫星

    HC World 於 2014/04/28 20: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