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 World-我愛的是你嗎

廢話不多說ww

 

放文-

1199645698  

*兩位女孩熟睡到B.A.P回到宿舍後*


力燦:真的變乾淨了...我妹竟然會做這種粗工!!!

容國:我也不敢相信!!!

力燦:她們還再睡嗎?

容國:應該吧!


*走到兩個人正在熟睡的房間*


力燦:還在睡呢~~

容國:今天辛苦她們幫我們打掃呀!!

力燦:你先去煮點飯等等我叫她們起來吃飯

容國:好~~我這就去煮


*快煮好時...力燦去叫她們起床*

 

力燦:泫星.咖啡起床吃飯囉!!!

泫星&咖啡:喔...好...

泫星:哈~~~哥你們宿舍好亂!!!!(揉著眼睛說

力燦:幾個大男生住在一起!!當然亂啊!!!

咖啡:六個!!!!(半夢半醒的說


*永才覺得咖啡真的真的很可愛*

 

容國:煮好囉!!!今天要讓兩個妹妹先吃!!!他們可是讓我們宿舍乾淨的重要人士呢!!

力燦:來!!!兩位妹妹請用餐!!XDDD

咖啡&泫星:阿里阿都!!!!


*整間宿舍充滿著歡笑聲.....*

 

咖啡:哥!!!妳煮的晚餐好吃耶!!!

泫星:是啊!!!沒想到容國哥煮飯那麼好吃

容國:當然啊!!!

咖啡:對了!!!!哥我們今天可以在這睡嗎?!

容國:你們想在這睡?!

泫星:你們的床很好睡!!!XDDDDD

力燦:當然好阿!!!!!!!

咖啡:那我們洗澡睡覺去!!!!!!

容國:什麼?你要跟我們洗澡?!

咖啡:哥~你說什麼阿?!我是說...我們大家趕快洗完澡然後睡覺啦!!!!!

容國:喔........


*泫星是第一個洗澡的..... 當他從浴室裡走出來..大賢立馬被吸引住....

因為泫星穿著哥哥的衣服 所以整個人顯得很嬌小 加上頭髮溼溼的

在大賢心裡覺得這畫面有點色情.....過了幾秒.....大賢回過神來......很驚訝自己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這種想法簡直太過份了....*

 

- TBC -

1199645698  

並沒有欸曲唷XDDDDD

之後或許有哈哈###

 

-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