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 World-我愛的是你嗎 

我愛的是你嗎? ☆ 13 ☆

 

放文囉###

1199645698

準烘:哥,我錯了:(

永才:真是的...

咖啡:好啦!!我們快回房睡覺吧:)

全體:恩^^


*容燦房*


容國:燦你跟大賢說對不起了唷?

力燦:是呀!!!而且剛剛看到妹妹笑了就很開心^^

容國:那就好!!


*賢才房*


永才:為啥不讓我跟咖啡睡?!

大賢:你就忍忍吧!! 現在才剛交往而已 我想她們應該也不想要這麼早那樣吧?

永才:我想也是!!


*星啡房*


咖啡:姐,妳有好多了嗎?

泫星:有呀^^ 謝謝妳的關心^^

咖啡:不會啦^^

泫星:^^


*業烘房*


準烘:呼~剛剛差點被永才哥給做掉了OAO

鐘業:誰叫妳要那麼白目=.=

準烘:齁~業業你怎麼可以這樣TAT

鐘業:好啦!!!我們快點睡覺吧!!

準烘:好~~~


*隔天*


力燦:孩子們起床囉!!!

鐘業&準烘:我還想睡...

容國:大賢.永才還沒起床?

力燦:他們不在房間!!!

容國:妹妹們呢?

力燦:也是一樣...

準烘:哥,這裡有張紙條!!!

力燦:我看看!!


哥,你們看到這張紙條時我們已經出門了,但不告訴我們去哪~

P.s熟睡中的妹妹們我們帶走了
From.賢才

力燦:兩個死兔崽子!!!!

容國:怎麼了??

力燦:大賢.永才在妹妹熟睡中把她們帶走了!!!

容國:有說去哪嗎?

力燦:沒有...

準烘&鐘業:現在怎麼辦?

容國:等等在找他們吧!!! 我們先跑行程吧!

力燦.鐘業&準烘:恩!!!


*賢才這,泫星和咖啡熟睡在大賢.永才的背上*


大賢:我們帶她們去海邊如何?

永才:好哇!!!


*這時...剛好容國他們所搭的保姆車經過大賢.永才身邊*


力燦:姜室長停一下!!!

姜室長:喔,好!


*力燦下車*


力燦:鄭大賢!!!!劉永才!!!!

大賢&永才:(!!!!!)糟了!!!

力燦:你們給我上車!!!!

大賢:哥!!!不要啦!!!


*容國也下車了*


容國:沒有不要餘地!!!

永才:好不容易的休假呀!!!

力燦:不管!!!

泫星:唔...我怎麼會在這..?

力燦:泫星,妳醒了唷?

泫星:恩!!!! 我怎麼會在大黑的背上!?

大賢:原本要帶妳們去海邊的!你哥就半路殺出來!

泫星:海邊好哇!!! 哥我要去!!!

力燦:好吧!妹妹竟然已經開口了,那去吧!!!

泫星:謝謝哥!

容國:那咖啡也讓她去了!!!

泫星:謝謝容國哥!!!

力燦:那...我們先走囉!

泫星:恩!!!哥,掰掰^^

力燦:掰掰^^

永才:走吧!!我們去海邊吧!!

大賢:嗯!!欸!你們家咖啡好像真的睡死了XD

泫星:對啊!!剛剛那麼大聲的他都沒醒XD

永才:幹麻醬!!這才是她可愛的地方啊!

大賢:是喔!!


*咖啡突然醒了過來*


咖啡:哈~~恩....好冷喔!!

永才:欸!!你醒啦!

咖啡:嗯!!我怎麼在你背上?!

永才:沒有啊!想說帶你出來玩

咖啡:喔!!那我繼續睡!!到了叫我!!

永才:你別睡啊!!


*還沒說完..咖啡又睡著了!!*


大賢:哈哈!!又睡著了!!

泫星:他果真是睡豬!!

永才:吼!!人家想要跟他一起享受海邊浪漫時光的說!!

大賢:等他再次甦醒吧!!哈哈

泫星:對啊!!


*到了海邊後*

 

- TBC -

1199645698  

KEKE

我等等再發個幾集好了KEKE

   - 泫星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 World 的頭像
HC World

HC World

HC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