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 World-我愛的是你嗎

 

我愛的是你嗎? 16

 

- 我是分隔線 -

 

*這時社長走進來*

B.A.P&泫星&咖啡:社長好!!!

社長:恩!! 泫星和咖啡你們離出道還有300天!! 出場曲是 time control

出道曲是 Warrior 2

泫星&咖啡:是!

社長:你們的團名是B.C.H 經紀人是雨媛!!

雨媛:妳們好^^

泫星:雨媛姐好^^

咖啡:姐姐好^^

社長:好了沒事我先走了!!

B.C.H & B.A.P & 雨媛:是!社長慢走!!

社長:恩!!!


*練習室裡*


泫星:雨媛姐~

雨媛:恩?

泫星:我們要先錄音嗎?

雨媛:不不不~ 先看歌詞~~

泫星:對吼~~

咖啡:笨笨的泫星姐~~

泫星:呀!!! 方咖啡你找死呀~~

咖啡:我不是故意的~~~

泫星:我想你是有意的~~~

雨媛:好拉~~~ 先看歌詞要緊~~

泫星&咖啡:好~~~

咖啡:歌詞......

泫星:怎麼了嗎?

咖啡:好帥喔~

泫星:哈哈哈~叫你看歌詞你在那邊

咖啡:我唱出來一定超霸氣的啦!!

泫星在一旁偷偷地跟雨媛說:你看那個傻逼XD

雨媛:哈哈哈別這樣嘛!!快看吧!!

泫星:聽到沒~快看

咖啡:人家是認真的說耶!

泫星:知道啦!!


*此時 B.A.P走了進來*


容國:怎麼樣~看歌詞看的怎麼樣啊!

咖啡:哥!你看這個歌詞是不是超帥的

容國:我看看喔

咖啡:哥~怎麼樣呢!!

容國:是還不錯啊!!怎麼

咖啡:我覺得我唱出來肯定超霸氣的


*B.A.P全部笑了出來*


準烘:咖啡姊!看你這樣怎麼可能霸氣嘛!!哈哈哈

咖啡:臭準烘~你完了!!

泫星:準烘!!你真的完了XD

準烘:容國哥保護我啦!!

容國哥:突然覺得有點累!!我先出去了啊!!XD

準烘:怎麼這個樣子啦!!

永才:寶貝!!

咖啡:嗯?

永才:加油喔!!我想聽妳唱歌

咖啡:哼!!肯定比你好聽啦

永才:哈哈哈哈

大賢:小星也要加油喔!!

泫星:知道啦!! 賢賢><

雨媛:那你們先出去吧!!讓他們好好看歌詞:)

B.A.P:恩恩!!


*過了幾分鐘*


雨媛:看完歌詞了嗎??

泫星:好了啊!!

雨媛:那先休息一下

泫星:嗯!你是看好沒


*咖啡專注於念歌詞上 所以沒聽到*


泫星:唷呼!

咖啡突然很大聲的喊了一句:What's B 戰鬥吧 為了喪命在這條街的靈魂們

泫星:呀!!!你在幹嘛啊你

咖啡:念歌詞...

雨媛:你嚇到我了..

咖啡:對不起啦!!我太認真的XD

泫星:嚇死我了..


*這個時候 大賢和永才又走了進來*


大賢:小星 好了嗎?

泫星:恩.怎麼?

大賢:現在是晚餐時間啊 哥叫我帶你們去吃飯

泫星:真的假的那麼晚了!!(看了自己的手錶

咖啡:真的ㄟ!!我肚子好餓

永才:吃吃吃 一天到晚只會吃

咖啡:....劉永才 你是怎樣啊你 千愛的杜子餓了你還這樣


*此時容國了進來*


容國:誰說我妹一天到晚只會吃的.....


*泫星和大賢同時指向了永才*


永才:....哥你應該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的

容國:不然是甚麼意思...


*咖啡看到容國快發飆了*


咖啡:哥!!沒事啦!他只是在開玩笑

容國:給我注意一點XD

永才:ㄟ??

容國:我只是跟你開玩笑而已XD

永才:原來如此啊!!

容國:不過我妹好像真的很愛吃

咖啡:....你們都這樣對我...

泫星:好啦好啦!!肚子不是餓了嗎

大賢:走啦!!去吃飯


*永才拉著咖啡的手*


永才:哥那我們先走了XD

容國:小心一點喔!!

 

- TBC -

 

咪呀內ˊˋ

我明天畢業##

在日更哈哈###

 

- 泫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 World 的頭像
HC World

HC World

HC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