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 World-我愛的是你嗎  

我愛的是你嗎? ☆ 17 ☆

 

< 放文 >

 

- 我是分隔線 -

咖啡:好~~~

泫星:那請容國哥幫我跟我哥講一下嘿^^

容國:會的ˊˇˋ

泫星:3Q

大賢:走吧:))

泫星:恩恩!!


*咖啡&永才回頭大喊*


咖啡&永才:兩位!!! 快點!!!

泫星&大賢:好拉:))


*四個人一起到了義大利麵店*


大賢:泫星你要吃哪種的?

泫星: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永才:那咖啡呢?

咖啡:鮮蝦白醬義大利麵!

大賢:好的! 服務生!

伯賢:來了!!!!


*伯賢到了泫星他們那桌*


泫星&咖啡:邊伯賢!!!!

伯賢:欸?泫星?咖啡?

泫星&咖啡:對呀:))

伯賢:你們為啥會在這?


*旁邊兩位醋桶正慢慢不爽中...*


泫星&咖啡:跟我們男朋友出來吃飯呀:)

伯賢:跟這兩位?

泫星&咖啡:對呀!!

伯賢:你們好~ 我是邊伯賢,泫星和咖啡的國中同學ˊˇˋ


*兩位醋桶稍微好了一點*


大賢&永才:你好! 我是大賢(永才)

伯賢:你好^^

泫星:好拉~~~ 回到正題!!! 我要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咖啡:我要鮮蝦白醬義大利麵~~~

伯賢:好的!! 等等送上!!


*伯賢離開後*


泫星:你們這兩個大醋桶!!

咖啡:對咩!!大醋桶!!

大賢:我又不是故意的~

永才:我也是!

咖啡:下次不可在犯!

永才:我不會的ˊˇˋ

大賢:泫星...你不原諒我嗎...?


*泫星不說話*


咖啡:大賢,你死定了~

大賢:Why?

泫星:因為我最討厭敷衍我的人了!!!!

大賢:對...對不起!!!

泫星:我不理你了!!! 我不吃了!! 先走!! (起身離開

咖啡:泫星姐!!!!!

永才:你這次真的完了!

咖啡:才才,你幫我們外帶!! 我去追泫星姐!!

永才:好!!


*泫星這*


泫星:為什麼要敷衍我...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流下了眼淚

咖啡:泫星姐!!!


*聽到咖啡的呼喚,泫星趕快把眼淚擦一擦轉身*


泫星:怎麼不留在那呢?

咖啡:我怕姐又做傻事...

泫星:我不會再做傻事了!這是我答應你的~

咖啡:我最喜歡姐了!! 謝謝姐記得我們的承諾~~

泫星:不會拉:))


*大賢這*


永才:唉... 你真的沒救了...

大賢:不...

伯賢:欸?泫星和咖啡呢?

永才:有事先離開了,幫我把我們點得餐包起來我們要外帶~

伯賢:好的! (轉身離開


*伯賢這*


伯賢:嘖嘖...

鹿晗:怎了?

伯賢:泫星的底線被她男友踩到了~

鹿晗:泫星?金泫星?

伯賢:對拉!

鹿晗:那他玩完了!

伯賢:也有可能會和好呀!! 把這四個餐包起來吧! 泫星他們要外帶~

鹿晗:好拉!!

鹿晗:包好了

伯賢:嗯!!你拿出去吧!我要用其他的

鹿晗:恩


*到了桌前。*


鹿晗:這是你們的義大利麵

永才:謝謝你喔!大賢走啦

鹿晗:那個....

永才:怎麼了?

鹿晗:泫星他是真的很討厭敷衍的人...

大賢:........

鹿晗:所以趕快去找他 跟他道歉吧

大賢:恩.....

永才:好!!謝謝喔

鹿晗:不客氣。


*離開後....*


大賢:我該怎麼辦??

永才:現在還是先找到泫星再說吧!!

大賢:我好怕...

永才:嗯?

大賢:好怕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就突然斷了

永才:哎呀!!說什麼話啊!不會斷的

大賢:真的嗎?(眼淚不禁流下來

永才:先找泫星啦!!


*泫星這兒*


咖啡:姊!!不要難過啦 大賢他也是因為吃醋嘛!!

泫星:就說了只是朋友嘛!!

咖啡:男生吃醋是因真的太愛了呀!!

泫星:真的嗎??

咖啡:對啊!!都不像我們家永才 稍微吃醋一下也好XD

泫星:恩恩!!:)

咖啡:那我們先回去宿舍吧

泫星:好啊!!


*到宿舍後*


容國:咦?不是去吃飯嗎?

咖啡:對啊!!

力燦:那怎麼那麼快就.....


*力燦看到了泫星臉上有了淚痕*


力燦:泫星怎麼了

咖啡:ㄜ.......

泫星:.....

力燦:泫星跟哥來一下

泫星:喔


*進了房間後*


力燦:為什麼又哭了呢

泫星:....

力燦:大賢?

泫星:恩

力燦:怎麼了


*泫星跟力燦解釋....*


力燦:恩....

泫星:哥....

力燦:嗯?

泫星:你可不可以不要罵大賢

力燦:我沒有說要罵他啊

泫星:ㄟ?

力燦:男生會吃醋 很正常啦

泫星:怎麼說

力燦:像我看到我的寶貝妹妹跟男朋友太好我也會吃醋啊

泫星:可是這不一樣嘛!!

力燦:哪裏不一樣啊

泫星:人家都說是朋友了 他還這樣...

力燦:我倒覺得你應該慶幸耶

泫星:為什麼?

力燦:因為大賢很愛很愛你嘛!!

泫星:...

力燦:好啦!!別生氣了吼

泫星:好啦><


*走出房間後 泫星看到了大賢*


大賢:那個.....


*泫星不給大賢講完話 就衝過去抱她*


泫星:你這傻賢!!

大賢:嗯?

泫星:吃什麼醋嘛!!

大賢:我...

泫星:我只愛賢賢一個人

大賢:我.. 我也是

咖啡:唉唷!!有點閃 不行了 不行了

永才:那我們也來XD

咖啡:再說XD

永才:怎麼這樣嘛!!!

 

-TBC-

 

嘿嘿##

久違了昂###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