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C World-我愛的是你嗎

 

我愛的是你嗎? ☆ 09 ☆

 

放文-

1199645698  

*先是泫星大賢這*


泫星:大賢哥...((害怕樣))你要幹嘛...?


大賢:抱歉...剛剛有嚇到妳吧

泫星:恩...

大賢:我不該這樣做的...我有聽力燦哥說妳不喜歡妳的家人或哥哥大聲對妳,妳會害怕

泫星:喔~我哥都跟你說囉..?

大賢:是呀!是因為什麼?力燦哥沒有說,妳肯跟我說嗎?

泫星:恩....好吧...我說...

大賢:恩!

泫星:因為前幾年我爸我媽吵架吵得很兇然後牽連到我身上對我大小聲就在那時嚇到然後哥哥有保護我不讓我在繼續受傷害...(眼淚忍不住的滴落..

大賢:對不起...我不應該要你說出來的...(擦掉眼淚)

泫星:沒關係的,那哥到底要做什麼?

大賢:那...我想做的事是....

泫星:恩!!!!說吧!!!!

大賢:我喜歡妳!!!跟我交往吧!!!!

泫星:恩...原來是這件事唷!!!才把我跟咖啡分開唷!!!

大賢:恩!!!

泫星:好!!!我跟你交往吧^^ 我也很喜歡你^^

大賢:恩^^ 走吧!!!吃早餐去~~~

泫星:恩!!!


*咖啡永才這*


咖啡:剛剛泫星姐應該有嚇到!!!

永才:嚇到?!

咖啡:泫星姐之前有不好的過往而造成現在的後遺症

永才:怎說?

咖啡:恩...我不會說耶...但就是不要在泫星姐面前大小聲就對了!!!!

永才:恩恩!!! 了解!!!

咖啡:那你咧:)) 有什麼用意呀!? 要把我跟泫星姐分開咧:)

永才:妳真是厲害呀!!!這樣被妳識破:))

咖啡:哈哈:))那快說吧:)) 說完去找泫星姐~~~

永才:不要去找泫星可以嗎?

咖啡:為什麼?

永才:我想他們應該也是情侶了:))

咖啡:什麼?!

永才:咖啡!!! 我喜歡你!!! 跟我交往吧!!!!

咖啡:好哇!!!! 我也很喜歡你的說!!!!

永才:yaya!!

咖啡:可以去找泫星姐嗎?((哀求臉

永才:好拉~~~


*容國力燦這*


容國:什麼?!你把那件事告訴大賢了!?

力燦:對呀!!!

容國:那泫星不會怎樣嗎?

力燦:我家泫星很勇敢的!!沒關係的!!

鐘業&準烘:你們在說什麼?泫星之前有發生什麼事嗎?

力燦:恩...我跟你們說喔!! 最大的重點就是不要在我妹面前大小聲就對了!!!

鐘業:恩!!

準烘:為什麼?

力燦:因為...

容國:前幾年力燦的爸媽吵得很兇牽連到泫星,讓泫星嚇到了

力燦:之後有人在她面前大小聲她都會怕

鐘業&準烘:懂了!

力燦:所以就不要在泫星面前大小聲就對了!!!

鐘業&準烘:恩恩!!!!


*泫星大賢這*


*叮咚----LINE的聲音xD*


泫星:嗯?咖啡傳訊息給我耶!!

大賢:說什麼?

泫星:說我們還在Baby大學附近的早餐店嗎?

大賢:恩恩!!妳回吧~~

泫星:恩恩!!


*聊天室中*


泫星:當然呀!!!

咖啡:那姐姐我們去找你們唷:)

泫星:我先問你們是情侶了嗎?哈哈:))

咖啡:姐,妳好神!!!答對了!!! 那姐也是對吧~

泫星:對呀!! 好拉!! 快來吧!!!

咖啡:恩恩!!!


*聊天室結束*


大賢:他們要來唷:))

泫星:恩^^ 噗..哈哈:))

大賢:你在笑什麼~?

泫星:你看你自己的吃相拉:)) 哈哈:))

大賢:嘿嘿...我吃相就這樣呀!!ㄎㄎ


*過了10分鐘*


咖啡:姐!!!!!!!

泫星:喔!!!!!!!來囉!!!!!!

咖啡:恩恩!!!!!

永才:黑人你的吃相呀~~~你這個吃貨!!!

大賢:死肥才!!!!! 你沒資格說我~~~~

永才:我就是有!!!!

咖啡:兩位!!!!忘記有人會怕嗎?!!!

大賢&永才:啊....泫星抱歉!!!!

泫星:不會拉:)) 沒關係拉^^ 咖啡~謝謝妳幫我^^

咖啡:不會^^姐姐不用怕唷!!!

泫星:哎噁~~好肉麻呀!!!!

咖啡:哈哈哈:))

大賢:現在我們要去哪?

永才:去看電影啊!!

泫星&咖啡:ㄜ...........

大賢:怎麼了?!

泫星:上次.........(搔著頭說

大賢:喔~~我瞭了!!!那別去了吧!!

泫星:好呀~~最愛你了!!

咖啡:哀哦!!好肉麻喔!!(看著永才

永才:我們也來~~

咖啡:最愛你了!!XD

永才:我也是呀!!

大賢&泫星:幼稚耶你們兩個!!!

永才&咖啡:肉麻ㄟ你們兩個!!


*四個人同時笑了出來......*


大賢:那我們隨便走走吧!!

永才:恩~~(伸出手給咖啡抓

咖啡:那我們走吧!!(抓著永才的手大步的向前走

泫星:那我們也走吧!!(抓起大賢的手

大賢:恩~~

 

- TBC -

1199645698  

一樣###

繼續呀###

 

-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